你那里好吗?
还是那么美吗?
夕阳是否依然红彤彤?
鸟儿是否还在树林里歌唱?
你能收到我没敢寄出的信吗?
我能表达自己不敢承认的忏悔吗?
时间会流逝,玫瑰会枯萎吗?
  
现在是道别的时候,
像一阵清风吹过。
像影子,
对从未许下的承诺,
对一直掩藏的爱意,
对轻抚我疲惫脚踝的小草,
以及跟随着我的小脚印,
是时候道别了。
  
随着黑暗的降临,
蜡烛会再次点燃吗?
我祈祷,
没有人再哭泣,
我想告诉你,
我是多么深深地爱着你。
在仲夏无尽的等待。
一条昔日的小路就像父亲的面容,
即使孤独的野花悄然消逝。
  
我爱得多么深,
每当隐约听到你的歌声,
我的心就狂野悸动。
我祝福你,
在渡过漆黑的河流前,
用我灵魂的最后一丝气息。
我开始做梦,
一个充满阳光的早晨。
我再次醒来,
在炫目的日光下,
我看到了你,
站在我身旁。

评论
热度(16)
 
© 潮生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