关于人生八苦,生老病死,爱别离,怨憎会,求不得,五阴炽盛。
光是一个别离苦,就击溃了多少人啊……那如果死了呢。
懂么?在你活着的时候,死了就是再也不会见到了。
在死生面前,好多的事,其他的事,都真的真的不算什么。
对于生命,我很敬畏,因为有过生离死别,所以万分珍惜,每一天的阳光空气和水,都万分珍惜,因为我知道,如果我过得不好,如果我不在了,这个世界上会有人经历和我现在一样的痛苦,一样哭得几乎要把内脏呕吐出来,几乎要哭瞎。然后对于那个人,那些人而言,他们会失却人生的大部分意义,会茫然,甚至会跟着我一起走。
他们与我紧紧牵绊,因此我必须骄傲地活成最精彩的样子,就正如我希望他们活成的那样。
You draw me.
我们原来是一样的人,就算不说话,因为实在不需要说话了。
我很厉害,很勇敢,很善良。因为你也是。
我的林林总总,全部都是你。

Choco choc:

You draw me.
经历过林林总总,你画出了我的样子,我活出了你的样子。

评论
热度(22)
 
© 潮生 | Powered by LOFTER